分享到:

微视频:问答情深——他们让总书记日夜牵挂

微视频:问答情深——他们让总书记日夜牵挂

2020年05月28日 15:35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微视频:问答情深——他们让总书记日夜牵挂来源:新华社

  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审议。

  “十堰这次一共有多少确诊病例?”

  “672人。”

  “病亡率多少?”

  “1.19%,我们共成功救治664名患者,其中治愈最大的患者87岁,最小的只有29天。”

  “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习近平总书记从5个方面深入分析问题,精准提出对策,既立足当前,更着眼长远。

  一问一答间,是总书记对湖北人民的日夜惦念,一番温暖的话语,传递出坚定前行的力量。

  总策划:张宿堂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策划:樊华

  统筹:杨咏 姜海莹

  编导:董千齐 韩依格 刘宇轩

  记者:王斯班 梁建强 潘志伟 方亚东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