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会声会语:难得的际遇,要不负时代

会声会语:难得的际遇,要不负时代

2020年05月28日 19:59 来源:人民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7日下午3点,在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了。

  闭幕会前,第三场“委员通道”上,甄贞委员分享了检察机关保护母亲河、拆除黄河滩区违建的故事。她说“公共利益是人民的利益,”“哪里有人民群众的诉求,哪里就有‘检察蓝’”。当然她也提到,“公益诉讼离不开所有公众的参与”。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共享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留得住记忆的美丽中国。

  “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机遇和成果属于世界。朱奕龙委员讲述了“侨爱心光明行”在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地为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时的故事。他说,当地民众激动地表示,“是中国给我们带来了大爱之光。”美美与共、天下一家,这就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最大的义。

  在闭幕会上,汪洋主席说,“能够见证和参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是人生的难得际遇。”他还对委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要紧扣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要为实行中国式民主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我们期待政协委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负时代,为民尽责。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