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连续4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积极推动新基建、新消费等

北京连续4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积极推动新基建、新消费等

2020年05月30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北京连续4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积极推动新基建、新消费等

  中新社北京5月30日电 5月2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北京市连续44天无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截至5月29日24时,北京市在院境外输入及本地确诊病例共计3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5月30日表示,5月2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这是北京市自4月16日以来,连续44天无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5月29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72例,在院2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19例,累计出院409例,累计死亡9例,在院1例。

  北京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此间媒体30日的报道称,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29日召开的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上谈到下一步工作时指出,北京市要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蔡奇表示,要下大力气抓好经济工作。强化统筹调度,落实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抓好复工企业达产。推动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复工复产,积极推动新基建、新消费、新业态、新产业,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稳住经济基本盘,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他表示,要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各区、各学校全面细致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蔡奇指出,进入汛期,北京市各区、各单位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值守应急,加大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确保城市安全和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