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海党外代表人士:凝心聚力 共“话”新机

青海党外代表人士:凝心聚力 共“话”新机

2020年06月01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海党外代表人士:凝心聚力共“话”新机
    图为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在通报会上讲话。 潘雨洁 摄

  中新网西宁6月1日电 (胡贵龙 潘雨洁)“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简洁务实,体现出拳拳爱民之心,我们深受感动。”青海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青海省委主委张周平称。1日,青海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会。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张周平在两会期间针对清洁能源、中华对角羚及黑颈鹤保护等方面建言献策,接受多家媒体采访,讲述近年来青海在绿色发展、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的成果。

图为通报会现场。 潘雨洁 摄
图为通报会现场。 潘雨洁 摄

  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表示,全国两会期间,青海17名全国政协委员共提出63件委员提案,“为讲好青海故事,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通报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在听取青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后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深入调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难点问题。

  “疫情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和效率让我们深感自豪,”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表示,“我们目前已将草原生态文明建设列为长期跟踪调研课题,汇聚九三力量,为青海建设国家公园示范省助力。”

  青海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青称,中央的政策支持能有效提振民营企业信心,“企业在不同时期会遇见不同的难题,我们要做好他们的‘服务员’,因‘企’制宜地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固本培元、用好政策、增强应对风险的能力。”

  公保扎西称,今后全省统一战线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民主协商、协调团结、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新青海建设。(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