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向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捐赠防疫物资

宁夏向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6月08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向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捐赠防疫物资
    6月8日,宁夏向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捐赠防疫物资。 李佩珊 摄

  中新网银川6月8日电 (李佩珊)6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外办向国际友好城市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捐赠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5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2000件的防疫物资,将通过摩洛哥驻华大使馆运回摩国内,携力支援塞塔特大区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宁夏与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于2006年1月正式缔结国际友城关系,近年来,双方交往交流密切,高层互访频繁,在人文、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交流合作,为两地友好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捐赠现场。 李佩珊 摄
捐赠现场。 李佩珊 摄

  随着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面临防疫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作为国际友城,宁夏积极筹措物资向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防疫物资上“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标语,传递了国际友城间携手战疫、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

捐赠现场。 李佩珊 摄
捐赠现场。 李佩珊 摄

  截至目前,宁夏共向7个国际友城和友好地区提供了防疫物资援助,召开中贝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会议,选派人员随中国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赴沙特、科威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