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尊友:没有必要过度防范来自北京的人员

吴尊友:没有必要过度防范来自北京的人员

2020年06月19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的疫情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是否需要隔离?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8日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低风险地区人员到北京以外地方出差应该不会受到限制,但是现在很多省份已经对北京出行人员进行隔离了。其实没有必要过度防范,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进行风险识别。我们现在有很多措施,像安全码、大数据都能够进行风险评估。这些工具都可以用来指导我们科学防控,而不是一刀切。”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