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齐河县纪委一常委在东莞因公殉职 警方正侦办该案

山东齐河县纪委一常委在东莞因公殉职 警方正侦办该案

2020年06月22日 16:58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齐河县纪委一常委在东莞因公殉职,警方正侦办该案

  6月2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相关部门获悉,齐河县纪委一常委赴广东东莞工作期间因公殉职,其遗体已经火化,骨灰已经运回齐河,该案件由东莞警方负责侦办。

  齐河县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他的母亲年龄已经比较大了,他平时的工作口碑很好,所以这个事儿很可惜。”

  6月22日早间,上市公司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岭南股份,002717.SZ)发布公告称,关注到网上自媒体报道《上市公司保安误杀上门调查的纪委干部》,该报道内容有多处严重失实。岭南股份澄清,该案件发生在公司东莞总部附近,犯罪嫌疑人不是公司员工。该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公司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 张家然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