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返京高考生未满隔离期考前需有核酸阴性证明

北京:返京高考生未满隔离期考前需有核酸阴性证明

2020年07月0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高考考场将降低考生密度 考试全程需戴口罩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明确,境外、京外返京考生未满“境外、京外返京人员管控措施”规定的隔离观察期限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与此同时,所有考生均应按学校或报名单位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报告监测情况,无异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此外,考生在考点内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建议佩戴N95口罩;行进或停止间距要保持在1米以上,在考场内应按指定位置就座。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