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高考来了,不送锦鲤送你九个字!

高考来了,不送锦鲤送你九个字!

2020年07月06日 21:53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又是一年高考时!如果你是即将迈入考场的考生,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如果你是曾经历过这一切的“过来人”,你心头涌起哪些回忆?如果你是未来几年才会踏上战场的少年,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和希冀?

  以画入字,以字入画,愿这九个字带给今年的考生好运,助他们直飞九重天!也愿这九个字让曾经的考生回忆起当年的岁月与美好……

  安

  防疫仍不容松懈,安全防护莫要忽视,愿你安安全全完成考试,健健康康金榜题名!

  勤

  都说书山有路勤为径,都说天道酬勤,所以勤快的你运气一定不会差!

  搏

  拼搏过的人生,即便没成功,也只是不完美,但是它完整!回头看看黑板上那句“此时不搏何时搏”,还等什么?

  飒

  如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愿你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立于风头,你就是最“飒”的那一个!

  勇

  千军万马何所惧?莫忘狭路相逢勇者胜!冲吧,乘风破浪的少年!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心

  莫忘寒窗苦读时的初心,请给辛苦付出多年的自己以信心,如果世间真的有所谓“成功捷径”,那么一定就在你的心里!

  梦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能否让梦想走进现实,现在主动权就掌握在你手里!有梦想谁都可以了不起!

  遇

  过完高考后的暑假,你会遇见怎样一座城市?遇见怎样一个校园?遇见怎样的人?

  攀

  有人说,上了大学就轻松了,真的吗?不要太傻太天真,这场考试或许是你中学时代的终点,却又是你奔向未来的新起点。半山腰人太多了,为什么不去峰顶看一看无限风光?请继续攀登,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制图:张舰元

  文案:王凯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