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牡佳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牡佳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2020年08月02日 17:2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日,在高铁佳木斯站附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施工人员完成佳木斯特大桥连接路基碾压。至此,牡(丹江)佳(木斯)高铁佳木斯段线下工程完成,我国最北端高寒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牡佳高铁项目经理林屹介绍,位于我国高寒地带的牡佳高铁工程设计等级高、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严格,施工难度大,涉及瓦斯、采空区、防冻胀、防雪害、冬季施工等多项技术难题。

  牡佳高铁全长约371.6公里,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目前我国最北端的高铁工程,预计2022年2月建成通车。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