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首都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20伤 事发时大量民众户外聚会

美国首都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20伤 事发时大量民众户外聚会

2020年08月10日 00:0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首都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20伤

  新华社华盛顿8月9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9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人受伤。

  当地官员9日上午在记者会上通报说,枪击事件于当天零时20分左右发生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东南部一处社区,当时大量民众在户外聚会。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警察局长彼得·纽舍姆说,证据显示至少有3名枪手,各自使用手枪从不同位置同时开枪。事件造成一名17岁未成年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由于新冠疫情,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目前禁止50人以上聚会。纽舍姆说,遭袭聚会并未取得举行许可。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