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与发展是不变的追求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与发展是不变的追求

2020年09月03日 07:23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七!十!五!

  1945年9月3日,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

  75年后的今天,和平与发展仍然是人类不变的追求。牢记战争,是为了守护和平;守护和平,就是守护人类共同的未来!

 

 

 

 

 

制图:张舰元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