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朱奕龙当选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朱奕龙当选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2020年09月08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朱奕龙当选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朱奕龙在大会上讲话。 李佩珊 摄

  中新网银川9月8日电 (李佩珊)在9月8日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会上,朱奕龙当选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当天,宁夏侨联召开宁夏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实到委员人数符合《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规定人数。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高票选举产生了宁夏侨联新一届领导集体。

  据悉,朱奕龙当选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郑大鹏、何学虎、郑俊武、藏志勇、黄瑞贵、贾绍斌、李艳丽、何顺贵、魏雄、马永亮10位同志当选副主席,郑大鹏兼任秘书长。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18位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海外顾问、海外委员名单(草案)》。(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