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教育部:学校食堂实行大小份半份拼菜制度

教育部:学校食堂实行大小份半份拼菜制度

2020年09月16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9月16日电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方案要求,1、改进食堂烹饪工艺,推行一料多菜、一菜多味,提高食品原料利用率;2、建立以教师和学生为主体的文明就餐监督员志愿者队伍;3、根据男女生和不同人群餐饮消费特点,实行大小份、半份、拼菜和自助等供餐制度;4、改进菜品口味,通过菜品创新、传统节日食品和风味小吃进校园,建立符合师生多样化口味的餐饮保障体系;5、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表现纳入师德师风、学生综合素质和食堂评价体系。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