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主题学术活动面向社会征文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主题学术活动面向社会征文

2020年09月21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申请的“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立项。这是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被纳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重点联系的全国性社科学术社团名单后,举办的第一场主题学术活动。

  据悉,“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拟于2020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扩大研究视野,现面向社会征集论文(论文可围绕会议主题自拟题目,投稿电子信箱为tzllyjh@163.com),征文截至10月31日。入选论文将汇编成册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提交全国社科工作办,优秀论文作者将获邀参加理论研讨会作现场交流。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是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主管、研究和宣传统一战线理论的全国性学术团体,1985年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多年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深入研究统一战线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份量的研究成果,有力推动了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