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节”首日江西天气“给力” 未来将迎降温降雨“组合套餐”

“双节”首日江西天气“给力” 未来将迎降温降雨“组合套餐”

2020年10月02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双节”首日江西天气“给力”未来将迎降温降雨“组合套餐”
    10月1日,江西省大部分地区都以晴朗相伴,白天的气温也显著回升。 袁汝晶 摄

  中新网南昌10月1日电(袁汝晶)今年国庆恰逢中秋,难得的双节齐至,江西“双节”首日天气表现的尤其“给力”,该省大部分地区都以晴朗相伴,白天的气温也显著回升。3日开始,江西省将迎降温、降雨“组合套餐”。

  1日下午,江西省气温大多在27℃上下,赣北个别地方还一度重回到30℃,温暖中带着些许热意,假期出游的快乐似乎又增加了几分。

江西省各大公园满城桂花飘香,花香惹人醉。 袁汝晶 摄
江西省各大公园满城桂花飘香,花香惹人醉。 袁汝晶 摄

  据江西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预计今明两天,该省还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外出赏月,都相当适宜。

  不过,晴好天气“余额”有限,很快冷空气就会来到访。3日开始,江西省北部地区会率先有阵雨“现身”,该省其他地区午后到夜间转阵雨或雷阵雨。4号开始,江西省将会有小雨出现。

  在雨水来访的同时,气温也会有较大的波动。3日晚上到5日江西省气温下降,过程降温5~7℃,且风力加大,江湖水面和平原河谷阵风可达7~8级。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赏月是重头戏。中国天气发布全国中秋赏月指数地图,其中,10月1日20时—2日06时,江西省东北部地区“皓月当空”,适合赏月;10月2日20时—10月3日06时,江西省大部分地区可以欣赏到“彩云追月”的美景,月色朦胧,浪漫无比。(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