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开展青岛疫情相关人员追踪 22.5万人核酸检测为阴性

山东开展青岛疫情相关人员追踪 22.5万人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0年10月13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开展青岛疫情相关人员追踪22.5万人核酸检测为阴性
    资料图:青岛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 胡耀杰 摄

  中新网济南10月13日电(赵晓)据山东省卫健委10月13日消息,青岛疫情发生后,山东迅速启动涉疫相关人员的追踪随访和核酸检测工作。山东省内其他市开展对9月23日以来流出青岛市人员的追踪随访和核酸检测。截至13日8时,已追踪随访并进行核酸检测225345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官方消息介绍,对从青岛疫情重点地区流出到省外的人员信息,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已第一时间向有关省市推送,提示做好健康监测等工作。

  目前,青岛市全面开展城区人口核酸检测,截至10月13日8时,青岛市已采样3078528份,已出结果1107883份,除已公布的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外,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据悉,10月12日开始,青岛幼儿园、中小学陆续向家长发放紧急通知,要求在园幼儿、学生要在园内、校内完成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多所驻青高校启动核酸检测,很多学校暂停了聚集性活动。

  截至10月12日24时,本次疫情青岛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据青岛市卫健委13日对外通报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详情,6例确诊病例中,5例为普通型病例,1例高龄患者为重型病例。(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