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2020年10月24日 21: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在中国营举办授勋仪式。268名维和官兵被联南苏团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任务期内为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

  小小的勋章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最高荣耀。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由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为主组建而成,自去年9月份部署至任务区以来,高标准修复4条主要补给线,修建索普桥、比利桥2座桥梁,完成百余项小型工程援助任务。

  其中,修建索普桥工程被写入《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