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毅致信英国驻华大使 赞赏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见义勇为

王毅致信英国驻华大使 赞赏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见义勇为

2020年11月21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20日电 中国外交部官网20日发布消息称,日前,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致信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对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见义勇为,救起一名落水中国女大学生表示感谢。

  王毅表示,史云森总领事这一好人好事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中国民众“点赞”,请吴若兰大使向史云森总领事转达中国外交部及我本人的谢意。希望双方继续为推动中英关系发展,增进两国民间友好作出积极努力。(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