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提高基层医院医生诊疗水平 中国红基会项目惠及患者2.7万人次

提高基层医院医生诊疗水平 中国红基会项目惠及患者2.7万人次

2020年12月02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提高基层医院医生诊疗水平中国红基会项目惠及患者2.7万人次
    自2018年启动以来,中国红基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共邀请884名专家对全国24个省(区、市)的1.2万余名基层医院医生进行专业培训,惠及患者2.7万人次,免费筛查患者1700余人。该项目最新进展是走进无锡。中国红基会供图

  “医路相伴”提高基层医院医生诊疗水平 中国红基会项目惠及患者2.7万人次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 张素)自2018年启动以来,中国红基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共邀请884名专家对全国24个省(区、市)的1.2万余名基层医院医生进行专业培训,惠及患者2.7万人次,免费筛查患者1700余人。

  中国红基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旨在通过专家进基层义诊、查房、疾病筛查、培训等系列活动,在帮助更多患者获得规范化诊疗的同时,切实提高基层医院医生在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肺癌、妇科肿瘤等治疗领域的诊疗水平。

  该项目最新进展是走进无锡。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院长黄祥表示,“医路相伴”项目通过各医院间专家的交流及分享,在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常见癌症方面能够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切实提高了基层医院医生的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加规范化的治疗。

  通过这一项目,与会专家及医生针对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疾病患者开展义诊,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免费筛查,帮助他们尽早确诊,进而接受规范化治疗。专家亦呼吁关注早期筛查、早期发现。

  项目还得到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支持。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嘉定分院、上海长宁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团队参与。(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