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南邵阳北塔区一垃圾中转站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死3伤

湖南邵阳北塔区一垃圾中转站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死3伤

2020年12月22日 01:2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邵阳北塔区一垃圾中转站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死3伤

  新华社长沙12月21日电(记者张格)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21日,邵阳市北塔区一个垃圾中转站发生爆炸,造成1名人员死亡,3名行人受伤。最小伤者8个月,目前3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12月21日中午,邵阳市北塔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北塔区江北大市场42栋垃圾中转站发生爆炸,有人员被困。北塔路消防救援站出动1台消防车7名指战员到场处置。

  经北塔区公安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死者在该垃圾中转站内收集、压缩废弃的一种“轮胎装甲”瓶引发爆炸。

  事故发生后,北塔区成立了应急处理工作领导小组,目前正开展善后处置工作。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