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部放假!黑龙江黑河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活动

全部放假!黑龙江黑河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活动

2021年01月03日 02: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1年1月2日晚,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黑河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保障情况。

  2020年12月29日下午,黑河市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已全部放假,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目前,黑河市高中已转为线上教学,尤其是有疫情发生的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线上心理辅导站,积极做好与家长沟通、学生心理辅导等工作,特别是高中毕业年级建立了“防疫+备考+心理辅导”三线并行的线上教学模式;其他学段将结合学生、幼儿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有效丰富假期生活。

  (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馨)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