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新任驻荷兰大使谈践递交国书副本

中国新任驻荷兰大使谈践递交国书副本

2021年01月07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柏林1月6日电 海牙消息:2021年1月6日,新任驻荷兰大使谈践以线上方式向荷兰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库林递交国书副本。

  谈大使表示,尽管荷兰因疫情目前处于“封城”状态,荷方仍在其到任后第一时间安排递交国书副本,对此深表感谢。近年来中荷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两国元首实现历史性互访,明确了中荷“开放务实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新定位。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方高层互动密切,经贸投资逆势增长,中荷各界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两国关系在战胜疫情中“再出发”。他非常荣幸出使荷兰,愿在任内同荷方一道,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荷关系迈上新台阶。

  库林热烈欢迎谈大使履新,表示荷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其本人作为新任礼宾司长,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大使和使馆工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荷中两国将推进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官网简历显示,谈践,男,1965年3月生。谈践于2020年履新驻荷兰大使,此前曾任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副司长,驻埃塞俄比亚大使。(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