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广东)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征 将执行一年医疗任务

中国(广东)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征 将执行一年医疗任务

2021年01月0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广东)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征将执行一年医疗任务
    中国(广东)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征。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供图

  中新网广州1月7日电 (蔡敏婕 何丽平)中国(广东)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6日晚从广州出发,踏上援外医疗工作征程。

  据悉,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由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建制组派,包括骨科、放射科、妇产科、麻醉科、眼科、普外科、针灸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专业在内共11名队员。出发前,队员们已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中培训,此行将在加纳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祝生出席送行仪式并讲话。他说,队员们在援外期间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在做好自我防护前提下,积极协助受援国家和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常规诊疗服务。

  陈祝生表示,全体队员要与受援国同行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同时,要把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风险防范。

  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队长庄少惠代表医疗队表态说,将以援外前辈和援外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援外医疗工作。(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