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190名新警抵藏开展实践锻炼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190名新警抵藏开展实践锻炼

2021年02月28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190名新警抵藏开展实践锻炼
    图为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为新警献哈达。 龙小凤 摄

  中新网拉萨2月28日电 (龙小凤 母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近日,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190名新警顺利抵达西藏日喀则和平机场,在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隔离休整后,将奔赴支队基层一线进行实践锻炼。

  据悉,今年1月,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组织新警到艰苦偏远地区基层一线实践锻炼。首批参加实践锻炼的是部分士兵转改民警和2019年度招录的新警,实践锻炼将围绕基础训练、专业训练、实战训练、执法执勤实践四个方面展开。

新警顺利抵藏。 龙小凤 摄
新警顺利抵藏。 龙小凤 摄

  “第一次来西藏,从没想过高反这么难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做好了保障工作。”鲁成雯是此次进藏实践锻炼的一名新警。在从机场到达支队后发生了高原反应,支队人员立即采取措施,为她提供氧气。

  此外,该支队还在新警宿舍放置了吸氧管、加湿器等基本生活物品,并为新警发放《新警手册》。接下来,该支队还将结合新警能力素质实际和移民管理任务需要,开展心理行为训练、形势任务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并让相关专业民警开展医疗保健和民俗习惯、风土人情内容的授课。

  参加此次实践锻炼的新警纷纷表示,将会立足岗位实践,忠诚履职担当,完成此次实践锻炼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筑牢国门安全防线。(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