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美将举行“2+2”高层会晤?中国外交部回应

中美将举行“2+2”高层会晤?中国外交部回应

2021年03月1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 张蔚然)针对有关中美将举行“2+2”高层会晤的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做出回应。

  有记者提问,据《南华早报》、路透社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美正同中方商谈近期邀请杨洁篪主任、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同布林肯国务卿、沙利文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在阿拉斯加举行中美“2+2”高层会晤。美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对此应询表示,拜登总统与习近平主席已经通了电话,我们期待双方进行接触的机会,但目前无确切消息可以发布。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对记者表示,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在中国农历除夕成功通话,双方同意中美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目前我没有可以向你提供的消息。”(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