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3.3万尾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集中放流长江

23.3万尾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集中放流长江

2021年04月27日 10:1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3.3万尾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集中放流长江

  新华社昆明4月27日电(记者林碧锋)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云南段增殖放流活动日前在云南省水富市举行,集中放流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共计23.3万尾。

  据介绍,长江上游水富段是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是滇川黔渝珍稀鱼类保护区的起点。此次活动集中放流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长江鲟3000尾、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胭脂鱼7万尾、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岩原鲤16万尾。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长江生态系统修复、维护长江上游鱼类生物多样性,增殖放流的苗种按要求作了标记。此后,主办方将委托科研单位对放流鱼类开展为期6年的跟踪监测,每年都将作出增殖放流效果评价报告。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