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习近平:脱贫路上、新征程上一个也不能少,中国共产党说话算数

习近平:脱贫路上、新征程上一个也不能少,中国共产党说话算数

2021年04月27日 19:50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习近平:脱贫路上、新征程上一个也不能少,中国共产党说话算数】27日上午,正在广西南宁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了解壮族历史、文化习俗等情况。博物馆外,正在举办三月三“歌圩节”民族文化活动,习近平不时驻足观看,向大家挥手致意,为大家鼓掌。习近平高兴地说,广西这些年发展进步很大,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了,630多万人脱贫。我说过,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中国人说话、中国共产党说话、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说话是算数的。现在全中国56个民族都脱贫了,兑现了我们的庄严承诺。我们还不能停步,接下来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一个民族也不能少,加油、努力,再长征!(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申宏 )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