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再提这种伟大精神 习近平向他们表示感谢!

再提这种伟大精神 习近平向他们表示感谢!

2021年05月18日 21:34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联播+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南水北调工程移民村淅川县邹庄村,了解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离开村子时,村民们簇拥到路旁,高声向总书记问好。总书记深情地对乡亲们说,你们为了沿线的人民能够喝上好水,舍小家为大家,这是一种伟大的奉献精神,沿线人民、全国人民都应该感谢你们。

  神州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饱含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无私的付出,习近平总书记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无论是考察调研,还是召开会议,抑或是对先进事迹作批示....。.总书记多次提到奉献精神,对无私奉献的人们,他总是不惜赞美之词,表达衷心感谢。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内容,与您一起感悟人民领袖的真挚情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