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助力青年创业企业政策红利精准落地

助力青年创业企业政策红利精准落地

2021年07月23日 06:30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助力青年创业企业政策红利精准落地

  本报讯(胡妍 徐永)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培育打造“蓝色方舟”特色党建服务品牌,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确保中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是江苏省淮安市创新企业的标杆品牌,为建立服务青创常态化机制,淮阴区税务局在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设立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联系基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该局“税收优惠政策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深入孵化工场青创企业,开展点对点优惠政策宣传和辅导。同时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青年志愿岗,长期为纳税人开展政策解读和纳税辅导,通过举办税企沙龙等方式“送策上门”,确保青年创业者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我们还组建了一支税收法治业务团队,为青创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提供法律援助,确保青年创业者创业有底、心中有数。”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