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无锡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 18名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无锡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 18名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7月30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无锡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 18名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中新网无锡7月30日电 (记者 孙权)记者30日从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7月29日,无锡市在对境外输入病例服务保障人员的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呈阳性,初步诊断是与境外输入病例相关的无症状感染者。

  经排查,该感染者在检出阳性前14天内一直处于封闭管理状态,目前在隔离病房规范治疗。流调发现的18名密接者,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江苏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7月29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例(南京市报告13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淮安市报告1例;扬州市报告4例),14例为轻型,4例为普通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无锡市报告1例;淮安市报告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菲律宾输入)。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