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九部门: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

九部门: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05: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5日发布消息,为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九部门发布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整合多种资源,优化营商环境,组织好市场化收购。

  秋粮收购要紧贴售粮农民需要,强化举措、优化方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在收购过程中防止出现压级压价、抬级抬价、拒收符合标准的粮食,收“人情粮”“关系粮”等损害种粮农民利益的行为。

  通知还要求各地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切实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和销售出库监管的相关规定,持续强化粮食流通监管,做到监管全覆盖、无遗漏,确保良好收购秩序。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