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将分级分类、积极稳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福建将分级分类、积极稳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2021年09月29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将分级分类、积极稳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中新网福州9月29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文旅厅副厅长苏庆赐29日表示,国庆假期临近,随着福建省疫情防控整体形势持续向好,福建将分级分类、积极稳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莆田市已连续5天社区阳性零增加,连续4天全市阳性零增加,仙游县连续5天无新增病例。泉州市泉港区、晋江市、安溪县分别连续12天、9天、8天无新增病例。漳州市连续11天无新增病例。厦门市已连续5天报告病例为个位数,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疫情防控进入拖尾期。

  福建仍将加强旅行社管理。苏庆赐说,鉴于当前福建省存在中高风险地区,国庆假期,旅行社还不能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也不得组织团队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团队旅游业务。同时,鼓励旅行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团队开展省内低风险地区近郊游、乡村游、特色游等。

  福建将加强A级旅游景区管理。指导低风险地区的A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持续推进门票制预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严防人员瞬时聚集。指导中高风险地区的A级旅游景区根据疫情形势,科学动态调整景区防控策略,做好恢复开放准备。

  公共文化场所管理方面,低风险地区的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剧院等演出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等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场所清洁消毒等措施要求,确保密闭空间能有效通风换气,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