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面世 助力京津冀互联互通

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面世 助力京津冀互联互通

2021年11月06日 07: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京津冀公共交通一卡通行”一直备受关注。为了让雄安新区市民尽快享受一卡通行的便捷服务,近日,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正式面向社会发行。

  雄安新区此次发行的交通一卡通分为普通互联互通卡和工行联名卡两种。其中,普通互联互通卡卡面设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呈现一幅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画卷。

  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可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广东等全国31地300多个纳入“交通联合”的城市使用,使用范围囊括公交、地铁、轮渡等。值得一提的是,持一卡通在雄安新区范围内乘坐标有“雄安公交”的车辆,可享受8折优惠。

  雄安新区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 李梦竹:普通互联互通卡为非记名卡,工商银行联名卡兼具了普通互联互通卡以及银行卡的功能。雄安新区还将陆续发行学生卡、敬老卡以及月票卡等卡种。

  (总台记者 谢彬超 宋小勇)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