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交部:中方会适时发布第三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相关消息

外交部:中方会适时发布第三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相关消息

2022年03月24日 16: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哪些国家将参加本月底中方举办的阿富汗邻国外长会?

  对此,汪文斌表示,我们正在加紧筹备第三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愿意继续为阿富汗长治久安发挥邻国优势,贡献邻国力量。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中方会适时发布相关消息。

  (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毅)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