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郑州二七纪念馆今日恢复开放

郑州二七纪念馆今日恢复开放

2022年05月21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郑州二七纪念馆今日恢复开放
    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开放。 杨大勇 摄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二七纪念馆今日恢复开放

  中新网郑州5月21日电 (杨大勇)目前,郑州市疫情处于稳步向好阶段,公交、地铁以及文化场所逐步恢复正常运行。恰逢周末,郑州二七纪念馆21日恢复对外开放。

  郑州二七纪念馆位于郑州市二七区,是郑州地标建筑。在郑州市此轮疫情中,二七区是疫情的“重灾区”,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开放,释放出该地疫情稳步向好。

  据郑州市二七区官方消息,郑州二七纪念馆(二七纪念堂)定于5月2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馆内实行限流、错峰参观制度。参观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主动扫描健康登记码,出示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无异常者方可入馆。

  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观众及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观众。郑州市外区域观众参观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观众入馆参观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郑州二七纪念馆入口处看到,不断有参观者出入。

  记者梳理发现,5月20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郑州市1例),郑州市饭店也已经恢复堂食,各个饭店生意开始红火起来。同时,郑州市公交、地铁也正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伴随着郑州市疫情持续稳定向好,郑州市不仅文化场所逐步开放,郑州市出市政策也有所调整,自5月20日12时开始,离郑措施由原来的健康码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健康码绿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