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同行守初心 团结奋进新征程

分享到:

大道同行守初心 团结奋进新征程

2023年06月06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篇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系列专题片观后感(五)

  大道同行守初心 团结奋进新征程

2023年6月6日《中国新闻》报版面。

  杨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西南交通大学校长)

  大道同行守初心,团结奋进新征程。在系列专题片中,九三学社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从各个方面追忆了九三学社创始人与中共领导人的深情厚谊,生动讲述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国献身的感人事迹。“爱国、民主、科学”的建社宗旨和代代传承熠熠生辉,令后来人深感历程光荣、使命在肩。

  陈雩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

  传承与初心,在片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为了追求民主与科学,75年前,九三学社的先辈们公开响应“五一口号”,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75年来,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同心向前,为实现民族复兴、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而尽心竭力。

  王翠花(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

  专题片是一堂生动的社史教育课,又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课,更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吴泳(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追求爱国民主科学、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九三学社坚定选择的人间正道,是九三学社历久弥坚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微信公号(完)(《中国新闻》报)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