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戴征社任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图)

2008年02月28日 12:0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发表评论

  宝鸡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2月26日至27日召开。会议决定:戴征社任宝鸡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这次常委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社荣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宝鸡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

  工作要点;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和组成人员守则;通过了关于召开宝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决定戴征社任宝鸡市人民政府代市长。会议还任命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批准任命了各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记者 张红平)

  戴征社同志简历

  戴征社,男,汉族,1960年11月生,陕西武功人,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农学学士。现任宝鸡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

  1978年9月 至1982年7月在西北农学院农业机械化专业学习;1982年7月至1984年10月为岐山县农机管理站技术员;1984年10月至1990年2月为岐山县农牧局干事;1990年2月至1992年3月任岐山县孝子陵乡副乡长;1992年3月至1995年9月任岐山县蔡家坡镇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镇长、书记;1995年9月至1997年10月任岐山县副县长;1997年10月至1998年1月任眉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1998年1月至2000年1月任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2000年1月至2001年8月任眉县县委书记;2001年8月至2002年11月任宝鸡市委常委、眉县县委书记;2002年11月至2003年2月任宝鸡市委常委;2003年2月至2006年12月任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06年12月以后任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2008年2月任宝鸡市委副书记。

  省十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九届、十届市委委员。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