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高度评价中国政府抗震表现

2008年11月05日 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5日晚间,四川省副省长魏宏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一行。陈冯富珍将出席于11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的“世界传统医药大会”,是世界卫生组织成立60年来第一次举行的这类大会。随行成员还包括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生和世界卫生组织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亲善大使,埃塞俄比亚超模莉娅·凯贝蒂等。在京期间,亲善大使也将访问一些妇幼保健机构。 中新社发 黄永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成都十一月五日电 (黄永莉)五日晚间,四川省副省长魏宏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一行。

  魏宏说,四川省政府最重视的三件事就是教育、卫生和社会保障。希望世界卫生组织能对四川,尤其是四川农村的初级医疗卫生和中医药产业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陈冯富珍高度评价了中国政府和四川政府在抗震救灾中的出色表现,由于应对迅速和及时调动各方资源,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进入到恢复重建阶段,并且没有出现大的疫情。她希望四川省政府能一如既往给予农村初级医疗卫生,尤其是地震灾区的农村初级医疗卫生更大力地支持。

  陈冯富珍指出,四川具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在发展中医药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当前的任务是把它科学化,并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把中医药运用到治疗和预防疾病当中。

  陈冯富珍将出席于十一月七日至九日在北京召开的“世界传统医药大会”,是世界卫生组织成立六十年来第一次举行的这类大会。随行成员还包括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生和世界卫生组织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亲善大使,埃塞俄比亚超模莉娅·凯贝蒂等。在京期间,亲善大使也将访问一些妇幼保健机构。(完)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