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珠海肇事司机:很少与同行聊天平时爱看武侠书

2008年11月07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珠海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故意撞人事件嫌疑人骆某某为随州人。昨晚,记者从随州方面了解到,嫌疑人真名为骆效计,原籍陕西省镇安县,后迁至随州居住。

  邻居称骆爱看武侠小说

  骆效计在珠海的租住地,在斗门区白蕉商贸城永福路B区15栋119号。这是一间没有卷闸门的商铺,骆效计用五颜六色的木板钉出了扇大门。屋内有两层,楼下摆着一张桌子,有个卫生间,上楼要爬自制的简陋木梯。这样一间出租屋,一个月的月租不到50元。

  广西籍摩的司机蒙少良租住的屋子,紧挨着骆效计。在蒙少良印象中,如警方披露的信息一样,骆效计是个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人,平时外出拉客、候客的时候,骆效计很少与一起候客的同行聊天。周围的人平时称呼骆效计为“大湖北”,而称呼其弟弟为“小湖北”。

  在骆效计出租屋隔层的床上和桌子上,有几本厚厚的书,都是些武侠小说,有《铁血丹心》、《塞外惊鸿》。蒙少良说,骆效计平时不和人说话,就一个人抱着书在一旁看,“看上去是一个很老实的人。”

  “但骆效计这人脾气很暴躁,经常在家里砸东西。”蒙少良说,骆效计和妻子有个2岁的儿子,妻子没有事做,整天在家带孩子,两口子经常吵架,最严重的一次,骆效计抱起电视机就往门外扔。据警方的调查,其邻居反映,骆效计称妻子对其态度冷淡,要离婚还对其进行责骂。

  举家迁到随州已有10年

  昨晚,记者从随州方面获悉,骆效计1974年元月出生于陕西省镇安县,现年34岁。1998年,全家搬迁至随州市曾都区尚市镇星河村居住。2005年,骆效计“倒插门”与湖南衡阳一名女子结婚。2006年,他考取其驾照。此后,夫妇俩外出打工。据了解,骆效计一共兄妹4个。目前,骆效计的哥哥和他父亲尚居住在随州,其弟弟在珠海打工,妹妹也在打工。

  长江商报供稿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