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13届2次人大会议闭幕 夏占义当选副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13届2次人大会议闭幕 夏占义当选副市长
2009年01月17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夏占义为北京市副市长。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 于立霄 赖海隆)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十七日在北京闭幕,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的副市长,一直在基层工作的夏占义当选。

  刘淇首先祝贺大会圆满成功。他说,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士气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刘淇强调,当前,我们在发展中遇到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应对挑战,必须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为重中之重。并着力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待作为政府决策的基本依据。帮助更多群众特别是城乡低收入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民生改善与经济发展的双赢。

  刘淇表示,面对当前的困难和挑战,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逆势而上,根据首都发展的实际,采取措施化危为机,保持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势头。

  在闭幕大会上,夏占义当选为北京新的副市长。夏占义一九五四年十二月出生,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人。研究生文化,高级政工师。曾任顺义县杨各庄公社党委副书记,顺义县沙岭公社党委书记、革委会主任、沙岭乡党委书记,顺义县政府财贸办公室主任,顺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顺义区委副书记、书记、政法委书记。二00二年十一月出任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