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官春运一线慰问农民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高官春运一线慰问农民工
2009年01月17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七日电(莫非 符信 张祥) 广东省副省长肖志恒十七日到广州火车站看望和慰问返乡农民工,并为返乡农民工派发就业引导春风卡和御寒物品。

  铁路部门负责人表示,广铁集团从十七日起每天为农民工加开三十五对临时列车,还将在深圳增加一千台电话,方便旅客电话订票。

  肖志恒还专程到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了解铁路部门运输情况并向广铁集团为农民工返乡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当听到铁路部门负责人介绍当天广州火车站将刷新纪录输送二十二万旅客时,肖志恒表示,做好农民工返乡交通服务是当务之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千方百计为农民工做好返乡交通服务。

  肖志恒强调说,目前广东即将实施以服务农民工为主题的“南粤春暖行动”,着力为农民工提供十个方面的服务,其中一项就是农民工返乡交通服务。希望铁路部门千方百计增加运力,在购票、候车及交通信息等方面尽量为农民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肖志恒说,广大农民工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广东各级政府和人民对农民工怀有深厚的感情,希望农民工兄弟姐妹节后还回广东来找工作,广东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农民工做好稳定就业、提升技能、维护权益、强化社保等服务工作。完

【编辑:魏恒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