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委原书记等人因违法违纪被双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委原书记等人因违法违纪被双开
2009年01月23日 19: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23日17时提供的消息,因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内蒙古赤峰市委决定对赤峰市松山区委原书记王玉良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决定对赤峰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周玉给予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据内蒙古纪委介绍,经查,自2007年3月至9月,王玉良违反党纪规定,收受他人贿赂折合人民币113.2万元,2006年至2007年,违规接受礼金折合人民币15.425万元。此外,王玉良以单位名义收受贿赂200万元,为谋取个人不正当利益向他人行贿2万美元,以个人名义给他人送礼金5万元人民币,以单位名义给他人送礼金10万元人民币。周玉自1998年至2007年,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收受他人贿赂人民币432.5万元、美元2.4万元,违规接受礼金33万元人民币和0.7万美元。

  内蒙古纪委认为,王玉良、周玉两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违反规定行贿受贿、接受礼金,社会、政治影响恶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审议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赤峰市委和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决定给予王玉良、周玉“双开”处分,并对两人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案件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记者汤计)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