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屯兰煤矿事故调查组成员名单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务院屯兰煤矿事故调查组成员名单公布
2009年02月24日 12:5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焦煤集团屯兰矿“2·22”特大瓦斯爆炸事故新闻中心,2月23日中午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据通报,目前事故的搜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事故赔偿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事故已造成74人遇难,114人住院观察、治疗。5名危重伤员当中,有3人生命体征恢复正常,另外2人未脱离危险。事故赔偿标准为每人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由于每个矿工都投了工伤保险和工伤意外保险,保险部门正根据他们的投保情况进行理赔。图为海内外媒体聚焦屯兰矿难事故。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图为已经搜救结束的矿口。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务院山西焦煤集团屯兰矿“2.22”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已于昨天正式成立,今天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宣布了宣布调查组成员名单和主要职责。

  组长:骆琳(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副组长:王君(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

  赵铁锤(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

  郝明金(监察部副部长)

  张鸣起(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

  陈川平(山西省副省长)等

  主要职责:查明原因、性质、分清责任、提出处理建议、向国务院提交事故报告。

  调查组邀请中国矿业大学专家参与调查。(记者鲍丹)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