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屯兰煤矿事故又发现3名遇难者 1人下落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又发现3名遇难者 1人下落不明
2009年02月25日 20: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3日12点,山西焦煤集团屯兰矿瓦斯爆炸事故新闻中心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屯兰煤矿事故井下救援已经基本结束,事故善后工作全面展开。22日凌晨2时20分,屯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74人遇难,114人住院观察、治疗。26名较重伤员经全力抢救,21人脱离生命危险;5名伤情危重人员,经专家会诊,全力救治,3人伤情明显好转,其余两名生命体征平稳。74名遇难矿工的家属都已到达矿区,遗体辨认工作正在进行。山西焦煤屯兰矿承诺将按国家规定对事故遇难者进行赔偿,赔偿标准不低于每人20万元。 中新社发 安全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山西焦煤集团屯兰矿抢险指挥部了解到,西山煤电屯兰矿瓦斯爆炸事故中又发现3名遇难者,仍有1人下落不明。

  抢险指挥部在前期对升井人数初步统计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尸体辨认和对出井人员进行复核、确认,综合分析,发现出井人数重复统计4人,经过组织救护队对这四人所在工作地点冒落区域及隐蔽处进行仔细搜救,找到3名遇难者,仍有1人下落不明。

  截至25日16时,屯兰煤矿事故中,该矿当班的436人中,确认生还358人,死亡77人,1人下落不明。救护队仍在继续仔细搜索。(记者高风、陈忠华)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