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组:渝官员上班时为朋友贺寿属实 未耽误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调查组:渝官员上班时为朋友贺寿属实 未耽误工作
2009年04月02日 01:0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日16时40分,记者从奉节县委、县府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负责人处获悉,经过联合调查组进驻奉节县吐祥镇一天的实地调查之后,目前调查已经全部结束。联合调查组负责人向记者称,媒体报道的吐祥镇党政办主任雷清平上班时间帮取保候审的朋友做生,情况基本属实。

  1日16时40分,记者拨通奉节县联合调查组一李姓负责人电话,了解联合调查组调查吐祥镇党政办主任雷清平利用上班时间,外出替涉嫌犯罪被取保候审的朋友充当生日庆宴主管的进展情况。

  据称,调查组调查该事件时,是采取先外围调查,最后再找当事调查的方式进行。通过调查,吐祥镇党政办主任雷清平利用上班时间去为朋友生日充当生日宴主管(支客师)的事实基本成立。

  调查组负责人同时称,经查,雷清平充当朋友生日宴主管,并不是全天均在现场,也没有耽误工作。

  据称,在奉节县城联合调查组对雷清平进行当面调查时,雷清平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调查组承认,记者采访时,他的言行确有不妥之处。

  雷清平向调查组坦诚,他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是个人行为,也是代表一个部门和公务员,其言行有损个人和部门形象。

  对雷清平亲自到记者采访的村民家中威胁村民,并电话威新华社记者和本报记者一事,联合调查组已经向雷清平及刘书秦作了交待,要求其不要再有任何威胁村民的行为发生,雷清平及刘书秦均当场向调查组表态,不会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据联合调查组李姓负责人称,由于记者采访时调查刚结束,调查组回去后,将于2日向奉节县相关领导汇报,并研究对雷清平如何处理。

  据称,奉节县一旦对雷清平做出相应处理,将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向媒体通报处理结果。(万州站记者黄金华1日17:30分)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