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原查“少生快富”作假 18名干部被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夏海原查“少生快富”作假 18名干部被处理
2009年04月07日 10:12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近日对该县关桥乡王湾村2000年至今的41户“少生快富”项目户进行了调查,发现有5例不符合相关条件,遂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厉追究。责任追究不仅涉及现任干部,而且追溯至已调离或已不负责该项工作的领导,共计对18名干部进行了处理,最多溯及五任。

  “少生快富”是宁夏创造的经验,项目户可以享受3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少生快富”纯女户的父母双方还可按月领到50元的扶助资金,“少生快富”项目户在危窑危房改造等项目的安排上还具有优先权。海原县“少生快富”的试点自2000年开始,目前有项目户6373户。

  宁夏海原县还责令关桥乡政府追回5户农户已领取的“少生快富”项目奖励资金1.5万元,上缴该县计生局,并取消虚假项目户享受有关优惠政策的资格。(潘从武 王建宏)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