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暂时停团 广东游客理性面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泰国游暂时停团 广东游客理性面对
2009年04月14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14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由于泰国局势影响,自4月13日起广东市场泰国游被暂时叫停。记者14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影响的游客一般都理性面对,大部分选择了延期出发或更改线路。

  对于选择退团的游客,有旅行社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将该部分的游客资料发送给航空公司,并积极进行协商,希望将游客的损失减到最低。目前,部分航空公司如泰航已经答应全额退回机票费用,而其它航空公司则正在进一步协调中。

  业内人士指出,现时最受关注的将会是“五一”泰国游的出发情况,旅行社将根据泰国局势的进一步发展而做出调整,不过游客的信心毫无疑问地会受到影响。

  据广之旅介绍,该社已经逐一致电13日至19日出发的泰国游团队游客,通知他们团队暂停出发的消息。广之旅业务总监黄伟哲表示,游客收到暂停出发的通知之后,表现都十分理性。黄说:“不少游客都表示,从新闻报道获取的信息都表明,暂时不太适合前往泰国,都非常配合进行延期出发、更改线路等后续工作。”

  据广之旅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约有70%以上的游客都选择了延期出发,其余由于时间实在调配不来的游客,则一般选择转线,其中有80%是转向了如新马、巴厘岛等相近的线路。因为现时的泰国游价格是近年来的低位,而且可以享受免签证费的优惠,选择延期的游客,可以继续享受此前报名的低价,且现时出发的游客多为长者等有闲阶层,所以大多数的游客都选择了延期出发。

  广之旅方面称,今日仍有不少游客来电询问“五一”泰国游组团情况。为此,该社为有意“五一”赴泰国游的客人做好预约登记,并将继续按照事态的发展,再对团队情况做出调整。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