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老百姓“四个有保障”心中不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省委书记:老百姓“四个有保障”心中不慌
2009年04月16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福建省省委书记卢展工。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福州四月十六日电 (记者 徐德金)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今天在此间说,老百姓就业有保障、收入有保障、生活有保障、安全有保障,心中不慌。他称,福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紧紧扭住发展,发展是最大的民生。

  在即日举行的中共福建省委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卢展工说,福建经济所面临的挑战确实严峻,不少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不少回落,如GDP与去年同期的百分之十三点五增幅相比回落六点一个百分点;外贸进出口同比回落十九个百分点。

  卢展工同时指出,福建应对全球性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影响,所出台的举措总体有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一系列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决策部署,体现在整体经济指标保持正增长,关系民生和内需的指标有较大增长,相当一部分经济指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如第一季度GDP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一点三个百分点;外商投资实际到资增幅比全国平均水平高三十一个百分点。

  卢展工说,发展要持续,要提升水平,要有效运作,要见实效。(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