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南工商干部驾公务车撞死女中学生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阜南工商干部驾公务车撞死女中学生被刑拘
2009年06月15日 09:30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6月14日)从安徽省阜南县有关部门获悉, 6月12日发生在该县张寨镇华朱路华陀中学附近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姜建民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6月1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阜南县张寨镇华朱路华陀中学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名女中学生当场死亡。

  据了解,肇事司机姜建民是阜南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干部,当天他驾驶一辆公务车由朱寨镇向张寨镇华陀村方向行驶,车行至华陀中学附近时迎面撞上一名女中学生,致使这名学生当场死亡。死者隋某某今年16岁,是华陀中学七(2)班学生,事发时她正在上学路上。肇事司机于6月13日上午到张寨镇派出所投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阜南县公安部门积极调查处理。阜南县工商局和张寨镇政府已派出专人,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事故调查,帮助死者家属妥善做好善后事宜。该县工商局负责人表示,将依据事故调查结果依法依纪对当事人作出处理。(记者:王少峰)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